Swiss Color Flexi Microblades | Swiss Color Singapore
飘眉针片 #12 flexi(针的直径为0.18毫米)

飘眉针片 #12 Flexi Curve Style的针直径仅为0.18毫米,因此非常适合画出精细而逼真的眉毛。12个高品质的细针被紧密地排在一起,倾斜角度略显弯曲,可确保精致自然的飘眉过程。全部的飘眉针片都已被消毒过且为无菌包装,每包25个。

飘眉针片 #14 flexi(针的直径为0.18毫米)

飘眉针片 #14 Flexi Curve Style的针直径仅为0.18毫米,因此非常适合画出精细而逼真的眉毛。14个高品质的细针被紧密地排在一起,倾斜角度略显弯曲,可确保精致自然的飘眉过程。全部的飘眉针片都已被消毒过且为无菌包装,每包25个。

飘眉针片 #18 flexi(针的直径为0.18毫米)
飘眉针片 #18U Flexi U-Shaped Style的针直径仅为0.18毫米,因此非常适合画出精细而逼真的眉毛。U形紧贴的18个高品质细针,可确保精致自然的飘眉过程。全部的飘眉针片都已被消毒过且为无菌包装,每包25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