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ss Color Eyebrow Micropigmentation Pigments Singapore

Swiss Color®颜料的与众不同

我们针对Swiss Color®颜料和X牌颜料实施了一项磁铁实验。

产品介绍

Swiss Color® IB 绣眉颜料

Swiss Color®新开发了一个PFO(颜料流动优化)系统,为Swiss Color®绣眉颜料提供了正确的流动一致性,适用于所有绣眉技术(Pixel、Shading、粉雾眉、Nano、立体飘眉)。

我们对颜料原料进行了优化与改善,打造出最高标准的医用级IB绣眉颜料。为了达到目前的需求,近年来在瑞士,我们改进了制造医用级颜料的技术,并仔细研究了颜料在皮肤中的行为和反应,以及其各种特性。经过深入研究,我们已经开发出了新型颜料或IB绣眉颜料的基础。

这个颜料改进的过程被称为颜料流动优化或简称PFO。

由于PFO,我们得到了柔顺以及天鹅绒般的颜色纹理,更易于使用并缩短了培训时间。因此减少了针刺入皮肤所造成的伤口与穿透,对皮肤的愈合过程起了积极的作用,减少了微痂的形成。因此,颜料在皮肤里的停留时间更长,显示出自然效果。

IB绣眉颜料适用于一下技术:

  • 粉雾眉
  • PIXEL
  • 3D NANO
  • DERMAPIGMENTATION TRICHO
  • 飘眉

我们的医用级颜料能立即地被表皮吸收,并在最初的几天内呈现出明亮的颜色。4周后可进行微小的修补,通常只需要针对眉毛设计进行小的修补。PFO优化系统使颜色能完美地被放置与吸收至基底细胞层中。

高浓度的颜料具有较高的颜色密度,可使最上层的色层达到饱和。选择哪种绣眉技术也会影响最后的颜色效果。

通过正确的技术,IB绣眉颜料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的shadings。

使用轻力度的技巧能够达到浅色的效果,可以画出逼真的眉毛效果,并使眉型看起来自然。通过几次的修补工作,可以达到明亮的颜色效果,从而使眉毛的颜色能够更加深色。

在使用能够画出毛发根根分明的技术时,我们可以通过颜料注入皮肤的深浅来控制效果。仅需一次,飘眉就能够显示出漂亮的效果。眉毛的根根分明以及颜色的深浅都取决于所选的颜色。

Nano hair技术也只需一次的上色,就能够达到漂亮的效果,前提是只要该技术适用于皮肤。设计师对皮肤纹理进行分析,并根据需要再选择正确的颜料与技术。

简而言之,我们的优化系统使专家能够更容易地使用颜料,因为我们的医用级颜料有非常高的颜色密度。不管是第一次的操作之后,或是使用什么技术、针、针片,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。

Swiss Color® IB绣眉颜料与其他高品质的半永久化妆颜料都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,其中包括新加坡。浏览我们的网站,以订购高品质医用级的半永久化妆颜料。

新一代眉部颜料。

Swiss Color®新开发了一个PFO(颜料流动优化)系统,为Swiss Color®颜料提供了正确的流动一致性,适用于所有技术(Pixel、Shading、粉雾眉、Nano、立体飘眉)。

色号